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度报告
2020-06-04
文章来源:
  2019年,中科院物理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现发布《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度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中科院物理所按照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主动公开工作,全面贯彻落实院有关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不断加强主动公开工作,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
  本年度物理所网站公开信息数229条,微信公众号公开所务相关信息数116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9年,研究所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0件。
  四、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相关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此项工作依照有关规定正常开展,内容方面有所增加,但是面对公众的关注和要求,还需要进一步充实丰富。2019年将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加大信息主动公开的力度,提升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