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调研北京凝聚态物理国家研究中心
2019-05-09
文章来源: 科技处

  5月8日上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韩晶、胡彬副教授、党委办公室肖晓春主任、宣传办公室冀娴贤、人才办公室徐雯、研究生辅导员周祖怡及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一行15人来到北京凝聚态物理国家研究中心调研。

  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馆、超导实验室和微加工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凝聚态物理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程金光研究员对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国家研究中心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科普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充分的交流。双方共同期待在未来建设中,围绕科技合作、基层党建、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家研究中心的建设。

  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有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程金光、党委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部主任王皖燕、人事处处长周长柱、资产办主任/科技处副处长朱春丽、综合处副处长成蒙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