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03-16
文章来源: 综合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和中科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2022年3月16日下午,物理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组由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带队,由纪委书记石永军,综合处、纪监审、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李明先后检查了M楼和学生宿舍楼疫情防控情况,对M楼南门和西门的测温点、安保人员以及进所流程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询问,嘱咐安保人员要严格按照进所流程把好第一道关口。着重检查学生宿舍楼清洁消毒通风和日常人员出入管理工作,详细了解学生出现异常情况下的生活安排,要求完善隔离细节,确保隔离工作安全有序,防范有效。

  随后,李明一行来到餐厅,从进入餐厅的通道、购餐流程以及各类标识都进行了详尽的检查。他要求不仅要做好就餐的各种疫情防控,还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对职工学生进行多方面的疫情防控教育,倡导大家错峰就餐。他要求,在目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国内疫情多次反复的情形下,一定要抓好防控细节,确保师生安全。

  最后,检查组来到物资库房,检查口罩、消毒液、橡胶手套、劳保用品等防疫物资是否储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