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办“塑造职场最美女性”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9
文章来源: 党委办公室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全所女职工的幸福感,3月7日至8日,物理所妇委会举办“塑造职场最美女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分五场举办,所内近200名女职工参与活动。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优雅靓丽的形象更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美好的感受。活动中,指导老师首先从皮肤分类、护肤顺序、食补养护、化妆的作用以及上妆步骤等方面向女职工们传授提升外貌管理的技巧和方法,教大家如何了解自己的肤质,打造完美的妆容。

  在提升形象中,一条美丽的丝巾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丝巾的系法千变万化,每一种都有独特的韵味。指导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蝴蝶结、十字结、爱马仕结、玫瑰花结等多种丝巾系法,引发了大家的极大兴趣。在指导老师耐心讲解和带领下,大家边看边学边做,互帮互助,系出一个个大方、漂亮、别致的丝巾结,展现出自信和美丽的风采。

  此次活动全所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物理所的温暖和关怀,更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在宽松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科技创新热情。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感谢这些“职场最美女性”为物理所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她们今后更加兢兢业业,在科技强国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