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工作
2022-01-31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明,副所长程金光,纪委书记石永军,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安保后勤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做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月29日,所领导先后查看了中控室、危化品库房、部分实验室、报废物资暂存库和气瓶间等场所。李明在检查中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清形势,做好防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全所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1月31日,在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的食堂、锅炉房、门岗等地,所领导看望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守住了园区安全底线,鼓励全体人员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和园区安全关,为留所师生提供暖心服务和安全保障。

  综合处、资产办、怀柔研究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