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彩“队”决——2019年物理所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2019-06-03
文章来源: 物理所乒乓球协会

  在物理所乒乓球协会与技术部分会的精心组织,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物理所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5月20日在工会活动室火热开幕。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全所共11个分会17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报名参赛。多支队伍着装统一,彰显了团队的力量。

  赛场上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博得了阵阵喝彩。离退休队在70高寿的刘宏斌队长带领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虽憾失决赛,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了选手及观众们,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最终技术部一队卫冕冠军,纳米一队获亚军,离退休一队第三名,技术部二队第四名。

  颁奖仪式上,物理所乒乓球协会主席施洪钧为冠军队颁发了冠军奖杯。技术部分会主席竺晓山为获得前四名的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鼓励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工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向前发展。

物理所乒乓球协会供稿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