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举办2019年五一运动会
2019-05-05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19年五一运动会在4月30日上午召开,本次运动会由物理所工会主办,超导实验室分工会、纳米实验室分工会和物科光电分工会协办,共有几百名职工学生一起参加。
  开场是职工和学生一起进行的广播操和啦啦操表演。在节奏明快的背景音乐下,他们跳跃、伸展、旋转… 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跳着自信的舞步,展现积极向上的风采。表演结束后,物理所工会副主席周长柱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比赛共设置瑜伽球火车、呼啦圈接力、可乐保龄球、集体跳绳四个集体项目。
  瑜伽球火车是一个全新的项目。这个项目既考验速度,又考验团队配合。一声令下,只见人球相间的火车开动了。但是不一会儿,有的火车脱节了,有的火车出轨了,能完美往返终点的,都是配合非常默契的队伍。最终物科宾馆分工会获得此项目的第一名。
  呼啦圈接力是一个比较考验技巧的项目,让呼啦圈在腰部以下老老实实呆着可没那么容易。参加的队员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技术高超者转着呼啦圈就跑过去了,腿长的跨着大步挂着呼啦圈就奔向终点,还有的采用单腿跳,弯腰跑等方式。在脑力和技巧的比拼中,磁学中子分工会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滚呼啦圈也作为运动会的研究员项目,各位老师也在场地中大显身手,其乐融融。
  可乐保龄球非常考验准确度,也深受大家的喜爱。伴随着每次出手,期盼、喜悦、失望、惋惜、惊呼…构成了比赛跌宕起伏的激烈氛围。理论实验室分工会沉着冷静,该出手时就出手,一举拿下了该项目的冠军。
  集体跳绳是所里的传统项目。很多传统的强队早早的就开始了练习,势必要得到第一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冠军被纳米实验室分工会如愿获得。
  集体项目结束后,在健身步道上还进行了瑜伽球火车的自选项目,让所有的研究生和职工都能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尽情享受着运动会带来的乐趣。


广播操表演


啦啦操表演


工会副主席周长柱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瑜伽球火车

 
呼啦圈往返跑


呼啦圈接力


呼啦圈接力


可乐保龄球


集体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