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副局长李猛力一行来物理所调研
2019-04-30
文章来源: 人事处

  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副局长李猛力、薪酬与社会保障处处长蔺占兵、机构与岗位管理处处长张燕、人才处处长李园、人才处业务主管杨小宇一行来物理所调研。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首先对人事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物理所副所长胡江平介绍了物理所人事人才工作的现状,包括物理所的基本情况,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并总结了物理所人才工作的经验。文亚书记也补充介绍了物理所在住房保障、国际化建设、博士后队伍扩充等方面的下一步规划。
  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对物理所的人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借鉴物理所在吸引和稳定人才方面的经验,在全院进行推广。随后,人事局领导和物理所科研骨干就物理所的考核评价体系、人才队伍稳定支持、青年人才培养、当前稳定核心骨干人才和青年人才所面临的困境、科学院如何增加竞争力、外籍人才引进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物理所参加本次座谈交流的科研骨干包括郭建东研究员、李玉同研究员、范桁研究员、陈澍研究员、张广宇研究员、孙阳研究员等。党委办公室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发言


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发言


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主持座谈会


物理所副所长胡江平介绍物理所情况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