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4-22
文章来源: 所党办

  2019年4月19日,物理所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王玉鹏同志为大家解读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亚主持。
  会上首先请全国政协委员王玉鹏同志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的解读,并分享参会见闻感受。他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应该积极探索“0到1”的研究工作,关心国家“卡脖子”的研究,科技一定要为经济社会和国家强大发展服务。为了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义务,他鼓励大家在积极建言献策,以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随后,文亚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重要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相关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