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建工作考评暨职工大会
2019-01-30
文章来源: 综合处

  2019年1月28日上午,物理所于M楼234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建工作考评暨职工大会。所长方忠、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副所长/工会主席顾长志、副所长胡江平、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出席大会。大会由李明副书记主持,全所职工近三百人参加大会。
  方忠所长代表物理所领导班子作了《团结奋进 共创未来》工作报告。方忠所长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下,物理所始终坚持“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潜心治学,攻坚克难,精育良才,在过去的一年全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多个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物理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科教融合、条件保障、科学传播、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方忠所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预祝新的一年全所职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文亚书记代表物理所党委作了物理所党建工作报告。文亚书记指出,物理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着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的和谐生态环境,有效提升了研究所的集体凝聚力和综合软实力,大力促进了研究所各项工作。今后物理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中心,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最后,文亚书记对全所职工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随后柳岸副处长对本次年度考核测评程序和要求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党委和党委委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投票。
  最后副所长/工会主席顾长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8年度物理所工会主要工作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唐宁报告了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


方忠所长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文亚书记作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李明副书记主持会议


北京分院柳岸副处长作考核测评会议说明


参会人员投票


顾长志主席汇报2018年度工会主要工作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唐宁报告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