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副市长刘炜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8-05-18
文章来源: 科技处

  5月17日,东莞市副市长刘炜一行到物理所就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事宜进行调研,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吴世文等同行。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副所长胡江平、所长特别助理/科技处处长冯国星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炜副市长强调了东莞市政府对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高度重视,是东莞市的重点项目,希望进一步加快整体建设进度。吴世文局长指出要抓紧制定总体方案和规划设计,争取年底开工建设。李明副所长、胡江平副所长和冯国星处长分别就目前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的进展情况、亟待东莞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人才招聘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通过座谈,双方对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一致认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整体进展高效、顺利,对加快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