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民营投资集团董事长尹洪卫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8-04-08
文章来源: 科技处

  3月30日下午,东莞民营投资集团董事长尹洪卫一行到物理所就双方未来产业化合作进行调研,同行的还有东莞民营投资集团副董事长黄为国、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坚、东莞民营投资集团产城发展中心总经理吴毅斌、莞商产业研究院(筹)负责人杨敏。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所长特别助理/科技处处长冯国星、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主任胡勇胜研究员、E03组组长陈弘研究员、先进材料与结构分析实验室A02组王文军主任工程师、科技资产管理与转移转化办公室主任朱春丽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尹洪卫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并对深紫外激光角分辨光电子能谱超导实验室和清洁能源固态离子学与能源材料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冯国星所长助理主持。
  会议起始,文亚书记代表物理所对尹洪卫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物理所在新时期渴望加强与地方的合作的愿景。随后,尹洪卫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莞民投创立的背景及现状,并请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莞民投的宣传片。之后会议听取了朱春丽主任”物理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展“的报告,胡勇胜研究员、陈弘研究员、王文军主任工程师也分别从先进电池材料、柔性太阳能电池、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文亚书记表示,科学创造知识,同样科学创造财富,希望加强物理所与莞民投等地方资本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研究所科技和人才的优势,让更多优秀的成果服务社会、改变社会。


参观所史展、实验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