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九院十三所所长王巍一行调研物理所
2017-05-19
文章来源: 科技处
  5月18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十三所所长王巍到物理所调研,同行的还有九院十三所副所长郭刚,副总工程师王学锋以及研发管理处、研发中心量子室的相关同志。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牧,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亚,光物理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魏志义以及科技处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王巍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物理所所史展览馆、光物理实验室,全面了解了物理所的发展历史和激光技术的研究应用情况。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研讨,研讨会由文亚副所长主持。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九院十三所的宣传视频,听取了魏志义研究员《超快激光研究进展》的报告。王巍所长对物理所在超导、激光技术、极端条件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未来在超导、超快激光、等离子体物理、功能材料、极端条件物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议最后,孙牧书记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形式,找准切入点,细化专题,深入对接,共同为国家科研做出更多的贡献。
参观所史展
参观超快超强激光物理实验室
王巍所长
孙牧书记
文亚副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