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慰问物理所赵忠贤院士
2017-01-25
文章来源:
  2017年1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来到物理所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代表科技部向赵忠贤院士致以诚挚问侯和新春祝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滕跃,人物奖励处研究员姚昆仑,综合处黄亚丽,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发展规划局副局长黄晨光,评估奖励处副研究员李陛,物理所所长王玉鹏,党委书记、副所长孙牧,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亚等陪同慰问。
  万钢部长向赵忠贤院士获得2016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表示热烈祝贺,与赵院士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赵院士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听取了赵院士对科技部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赵忠贤院士对万钢部长与科技部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科技部工作,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钢部长与赵忠贤院士亲切交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