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成功举办2016年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6-06-23
文章来源: 所工会
  物理研究所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于6月17日至18日成功举办。工会常务副主席魏红祥出席会议,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分工会主席及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各分工会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总结报告,对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各分工会详细介绍了本分会的特色工作,丰富多彩的内容充分展现了各分工会的特色,体现了工会用心服务职工的热情。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工会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促进研究所和谐氛围的建设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红祥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去年各分工会在服务本部门科研创新、推进职工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推进部门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通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梳理,提炼经验教训,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开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