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研究所举办2015年度第二期office办公软件培训班
2015-11-17
文章来源: 人事处
  11月13日,人事处组织了物理所办公软件培训——《Word高效文档编辑与排版》培训班,这是2015年度举行的第二期办公软件培训班。所内管理部门人员、科研技术人员、秘书及学生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吉瑞天德IT教育部、Microsoft资深授权培训师张剑悦。张剑悦从事办公软件培训工作达15年之久,具有丰富且系统的教学经验。
  全天6个小时的Word培训课程,张剑悦从快速高效填写固定短语和信息入手,分别介绍了高级查找和替换功能、图文混排、样式功能和快速制作文档的操作步骤等方面的内容,对管理和科研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向大家介绍了一些Word高效应用的操作技巧。休息期间,他与学员亲切交流,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培训结束后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本次办公软件课程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整体满意度达到95%以上。
  此次培训是物理研究所办公软件系列培训的第三期。人事处曾于2015年3月和2014年9月分别举办了《完美演绎--Powerpoint高级应用》、《Excel实用功能详解》培训班。
培训师张剑悦授课中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