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召开《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志》编委会扩大会议
2015-06-18
文章来源: 综合处
  6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志》(以下简称《所志》)编委会扩大会议在M楼236会议室召开。物理所党委书记、《所志》编委会主任孙牧,《所志》编委会副主任聂玉昕,编委会委员及其他参与所志编写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孙牧书记主持。孙牧书记表示,《所志》编写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协助,他代表所领导、所务会向参与《所志》编纂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所志》顺利出版而感到高兴和欣慰!孙牧书记指出,《所志》编纂始终遵循真实、准确、客观的原则,力求及时、全面地记录物理所82年的发展历程,最大程度保证了《所志》的缜密性与严谨性。
  编委会副主任聂玉昕简要回顾了《所志》编纂过程,并对全书的内容与结构作了介绍。他表示,受水平有限、经验不足、查阅和掌握的资料不全等因素的影响,《所志》一定会存在不足,期望大家能够把修改和补充意见反馈给编委会。
  参会人员纷纷对《所志》编纂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孙牧书记讲话
聂玉昕副主编介绍《所志》概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