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部署会议在物理所召开
2014-04-22
文章来源: 科技处
  4月17日,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部署会议在物理所召开。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科技条件处处长林明炯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院13个区域中心的管委会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物理所作为北京物质科学与纳米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牵头单位协助承办会议。
  该会议对3月6-7日召开的区域中心管理工作研讨会议的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区域中心“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2014年功能开发项目组织及修购专项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北京物质科学与纳米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是由原北京物质区域中心和纳米区域中心于2014年4月14日合并成立,将由物理研究所、化学研究所、理化技术研究所、高能物理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国家纳米中心、半导体研究所、微电子研究所、电工研究所10家单位共建,物理所担任牵头单位,物理所副所长文亚任管委会主任。
  北京物质科学与纳米技术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梳理,切实做好区域中心“十三五”规划及下一步工作。
工作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