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所参加中关村街道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2014-04-04
文章来源: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4月4日上午,在“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即将到来之际,物理所参加了中关村街道组织的以“发动全民参与、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绿化美化首都贡献力量。物理所孙牧书记、文亚副所长、赵忠贤院士、向涛院士和部分职工参与了在中关村南路的植树活动。
  物理所孙牧书记和中关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鑫进行了动员讲话,随后大家扛起铁锨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挖坑、栽树、培土,配合默契;运苗、扶树、填土,有条不紊。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物理所在中关村南路东侧种植了银杏树、玉兰树、海棠、紫荆等30余株绿植,为中关村地区增添了一条靓丽的绿化风景线。
  4月5日是首都第三十个义务植树日,也是首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3周年,在中关村街道办事处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物理所职工在助力绿化的同时,也享受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孙牧书记作动员讲话
张鑫主任作动员讲话
植树场景